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明两天陕西省天气不错 午后升温迅速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1-18 06:58:22
[摘要]昨日我省冷空气过境,温度明显降低,好在白天天气晴朗,午后升温迅速。18日,全省晴转多云;19日,陕北、关中晴转多云,陕南晴转阴;20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部分地方、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

  昨日我省冷空气过境,温度明显降低,好在白天天气晴朗,午后升温迅速。未来两天我省将以多云为主,温度会慢慢回升。

  17日早晨,全省共96个区县最低气温在0℃以下。其中,陕北大部-19℃~-11℃;关中大部-15℃~-2℃,西安最低气温-3.4℃;陕南大部-7℃~1℃。截至16时,全省共计21站日最高气温超过10℃。陕北地区最高气温-2.5℃-7.1℃,关中-3.4℃-12.5℃,陕南6.3℃-12.4℃。西安最高气温8.7℃。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我省天气晴好,气温将逐步回升。不过,受西风槽东移影响,预计20日关中、陕南将再次迎来降水天气。18日,全省晴转多云;19日,陕北、关中晴转多云,陕南晴转阴;20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部分地方、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6℃~9℃

  明天 多云 -5℃~9℃

  后天 阴 -2℃~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风槽 降水天气 陕南

上一篇:西安:购买退烧、止咳、抗病毒、抗菌素4类药品实名登记 下一篇:“十三五”陕西居民收入增长41.8% 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