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杨凌新闻 > 正文

杨凌男子拒不配合疫情登记还殴打工作人员 警方:拘留15天

杨凌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18 11:50:28
[摘要]1月17日上午,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快速处置一起因不配合社区防疫登记殴打工作人员的案件,依法行政拘留一名违法行为人。

  1月17日上午,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快速处置一起因不配合社区防疫登记殴打工作人员的案件,依法行政拘留一名违法行为人。

  记者从杨凌示范区公安局了解到,2021年1月17日10时许,杨凌示范区公安局杨陵分局杨陵派出所接警称:辖区某小区门口有一男子拒不配合小区防疫登记,并且殴打门口工作人员。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刻赶赴现场进行处置,迅速将涉嫌殴打保安的违法男子控制并传唤至派出所询问调查。 经调查,李某某(男,35岁,武功长宁镇人)是该小区住户,对小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不以为然,当天上午,李某某出入小区时,因不按规定进行出入登记,在小区门口被保安拦下,保安告知李某某,按照社区防疫规定未登记不能随意进出小区。李某某情绪激动起来,口中骂骂咧咧声称保安故意给他找事,并动手对该保安进行殴打。经调查,李某某对自己殴打保安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杨陵派出所快查快办,经分局审批,依法对该李某处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目前,李某某已被送拘留所执行拘留。

  杨凌公安提醒:疫情当前,个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应当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疫情管控工作措施,主动配合政府部门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拒不配合防疫工作,殴打他人、扰乱公安秩序、妨害执行职务等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华商报记者 韦武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防控 警方

上一篇:最新通告:杨凌未发现确诊、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