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站南广场改造是否增设地铁站?官方:暂不涉及地铁出入口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18 15:32:20
[摘要]近日,家住西安市五路口附近的居民咨询,称想了解本次西安站南广场改造是否会增设地铁出入口?因为目前火车站最近的地铁站在一公里外五路口站,市民乘坐不是很方便。

近日,家住西安市五路口附近的居民咨询,称想了解本次西安站南广场改造是否会增设地铁出入口?因为目前火车站最近的地铁站在一公里外五路口站,市民乘坐不是很方便。

为此,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表示,本次西安站南广场改造不涉及地铁出入口。按规划在国铁西安站处设有地铁站,并在南广场邮政大楼东侧设有出入口。地铁4号线火车站站采取“先隧后站”施工,一期隧道已开通,二期站厅及出入口随国铁西安站场改造分南北两段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北段施工,南段待国铁西安站南侧站场股道区改造时再进行施工。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广场 改造 地铁

上一篇:2020年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833.6亿件 同比增长31.2% 下一篇:西安郝家新村冬天用电量大夜晚频繁停电 官方:将更换新变压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