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燎原村多处路面结冰安全隐患大 官方:排水渠故障现已清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18 15:31:26
[摘要]1月13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鸣犊街道办事处燎原村,村内道路由于排水系统有问题,加之最近天气寒冷多处路面出现结冰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1月13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鸣犊街道办事处燎原村,村内道路由于排水系统有问题,加之最近天气寒冷多处路面出现结冰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问题,长安区鸣犊街道表示,经查,此段道路为燎原村村内道路,于2005年修建,2020年在路南边修了一条800米长的排水渠,排水问题基本解决。由于近期天气严寒导致该条道路三段大约5米路面排水困难结冰,现鸣犊街道已组织人员清除道路结冰,并告知部分群众注意排水,防止再次结冰。同时,鸣犊街道已要求燎原村安排专人进行道路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结冰 安全

上一篇:西安郝家新村冬天用电量大夜晚频繁停电 官方:将更换新变压器 下一篇: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西安市原副市长强小安进行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