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星币传说小区供暖不“很暖”?官方:督促热力公司上门处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18 15:29:10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互助路立交星币传说小区供暖温度不高,小区是市政供暖小区,家里卧室温度只有十六七度,目前小区有2000户左右入住率较高。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互助路立交星币传说小区供暖温度不高,小区是市政供暖小区,家里卧室温度只有十六七度,目前小区有2000户左右入住率较高。

该市民称,据大家在业主群里的反映,一些业主家温度也不高,甚至有的人还要开空调取暖。

为此,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立即前往该小区核实供暖情况。经查,热力交换站一次网进水78℃、回水41.1℃,二次网低区进水40.8℃、回水34.9℃,二次网高区37.9℃、回水33℃。物业的测温单大部分已达到标准温度,工作人员随机入户测温,也均达到标准温度。

针对部分住户家里部分房间不达标的小区内部供热问题,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告知物业调节好小区内部供热平衡,及时处理小区内部供热问题。同时协调热力公司跟进该小区供暖情况,帮助、指导物业处理供暖问题,督促热力公司为该市民上门处理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供暖 处理

上一篇:西安枫林九溪小区两保安打架一人被捅身亡 警方展开调查 下一篇:微信收不到群里消息?微信:出现bug 目前已修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