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北省1月15日确诊病例途经神木 相关接触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18 18:46:12
[摘要]截至目前,已完成采样并进行核酸检测1206人份,采集环境样本23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下一步,我市将按照摸排线索和流调报告,继续对相关人员落实管控措施。

  1月16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官网公布的《1月15日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行动轨迹》显示,确诊病例28曾于1月4日来神木市拉煤,确诊病例66分别于2020年12月28日和2021年1月3日来神木市红岩煤矿拉煤。获取信息后,神木市立即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调查,确诊病例28号于2021年1月4日上午7时35分驾驶冀A274CR大货车由府谷方向进入我市大柳塔恒优洗煤厂装车,当日下午2时46分离开洗煤厂,5时30分到达葫芦素村粉汤烙饼榆林大烩菜小饭店就餐,6时5分离开饭店,经210国道驶向榆林方向。

  确诊病例66号和牛某某(确诊病例66的密切接触者)于2021年1月4日上午9时52分经府店路进入我市,下午1时1分到达我市圪柳沟煤矿装煤,2时23分离开煤矿,3时58分由沧榆高速神木收费站离开。

  确诊病例66号未来过神木红岩煤矿,其密切接触者牛某某与刘某某(一般人员),于2021年1月2日上午7时5分经府店路进入我市,中午12时57分到达我市红岩煤矿,装车后于下午1时33分离开煤矿,3时58分经沧榆高速神木收费站离开。

  初步判定密切接触者10人,次密切接触者408人,实行集中隔离368人。对确诊病例28号、66号、密接者牛某某所涉大柳塔恒优洗煤厂、红岩煤矿和圪柳沟煤业有限公司均在第一时间实施封闭管理。对所涉厂矿和饭店等场所进行了终末消毒,所有员工均进行了首轮核酸检测。

  截至目前,已完成采样并进行核酸检测1206人份,采集环境样本23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下一步,我市将按照摸排线索和流调报告,继续对相关人员落实管控措施。

  神木市新冠肺炎联防联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8日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神木 河北 核酸检测

上一篇:陕西渭南白水72427人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渭南全市无新增感染者 下一篇:西安小寨村内4轿车一夜间被烧毁 疑为其中一车车衣起火导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