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寨村内4轿车一夜间被烧毁 疑为其中一车车衣起火导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8 14:39:1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视频来源:大风视频

一夜间,车辆被烧得只剩下了空壳。

1月18日凌晨,西安市新桥路东小寨村内发生火情,道路一旁停放的四辆汽车起火后被烧毁,未造成人员伤亡。“早上7点多路过看见的,四辆车都被烧毁,不知道是自燃还是有人故意放火。”村民反映,上午10时,警方和车主来到现场进行处理。

1月18日上午11时,华商报记者来到东小寨村,事发地点位于村内一道路道沿上,道沿上停放了多辆车,被烧毁的四辆车相邻停放,均为陕A牌照,其中左侧的三辆车被烧得只剩下焦黑的车壳,车辆前方的树木也已被烧焦。“凌晨四点多,派出所民警给我打电话,说我的车起火了,我赶到现场时,消防人员已经把火扑灭。”车主王先生说,他的车已经停放很久没动过,“很倒霉,目前不知道怎么处理,车也只有交强险。”

随后,一辆被烧毁的面包车车主李先生来到现场,“听附近居民说,当时停放在中间的一辆轿车先起火,怀疑是车衣起火导致,随后火势越来越大,波及到了一旁的车辆。”李先生说,目前车主正配合派出所民警进行调查处理。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烧毁 车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