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望奎:全县居民一律禁止离开家门 暂定一周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1-19 07:18:02
[摘要]黑龙江绥化望奎县1月19日发布公告,进一步加强城乡人员管控。

  据望奎融媒之声微信公众号消息,黑龙江绥化望奎县1月19日发布公告,进一步加强城乡人员管控。

  公告内容如下:

  1.除生病就医、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等必需出门外,要求全县城乡居民一律禁止离开家门,私家车辆一律禁止上路,时间暂定一周。

  2.严禁城乡村屯干部在县城和乡村往返,家在县城居住的在限期内禁止回城,各乡镇自行解决食宿问题。严禁食宿聚集,所有乡镇食堂取消堂食,提倡一人一间。

  3.汽车产业园、大龙商贸城、嘉汇物流园、生资大市场、金街、创业城、兴华建材园全部关停,所有商户一律按照居民群众管控要求,禁止外出。

  4.有物业管理的小区和乡镇村屯要成立生活服务队,没有物业的小区要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倡导“点对点”购物方式,为居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坚强保障。

  5.对拒不服从指挥部要求、拒不听从工作人员管理、故意滋扰生事的,坚决依法依规从重从快上限处理。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点对点 家门 村屯

上一篇:川师大教授坠楼身亡 其妻:他说学法律学新闻 但救不了自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