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寻找恩人!汉中一家曾救助受伤女子后离开 被救人想当面致谢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19 12:45:21
[摘要] 近日,汉中刘女士在网上发朋友圈,声称一直想寻找曾经在一起交通事故中,救助过自己的一家恩人,并联系到华商报汉中记者站请求帮助。

  近日,汉中刘女士在网上发朋友圈,声称一直想寻找曾经在一起交通事故中,救助过自己的一家恩人,并联系到华商报汉中记者站请求帮助。

  刘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2020年7月17日下午18时,她骑电动车下班,经过汉台区天汉大道中心广场路段(中国银行对面),一辆疾驰的红色三轮电动车在超自己的车时,她被挂倒,连人带车倒地,当即受伤疼的站不起身。

微信图片_20210118112804.jpg

  事发地点,天汉大道中心广场附近

  这时,一对年龄三十到四十岁的夫妻带着他们的小女儿路过看见后,挺身而出,搀扶她到路边坐下后,他们身边大概10岁左右大的小女儿对夫妻俩说:“我们去追他,我们去追他!”夫妻俩立即前去追赶肇事车辆,并第一时间告知正在附近人行天桥下值班的交警。随后交警及时赶到,刘女士被赶来的朋友送至医院,经过诊断腰椎受伤。

  而当时救助刘女士好心的一家人,却悄悄地离开了。刘女士甚至连一声感谢的话都没来得及说。

  事后,刘女士报案,通过交警了解到,好心的一家人追上了肇事车辆并告诉附近正在执勤的交警,现场取证,留下了三轮车驾驶员身份。如果没有他们,没有监控的情况下,根本找不到事故责任人,更不用说后续能够顺利追责。

  记者在刘女士提供的一份由汉中市公安交警出具的《道路交通事故证明》上,了解了当天的事情经过。随后又到汉中公安交警二大队,找到了当时处理该事故的罗警官,核实了事故的真实性,罗警官告诉记者,该起事故目前正在协调处理中。

微信图片_20210118112808_副本.jpg

  交警部门出具的事故证明

  “最遗憾的是我没有来得及跟他们说一声谢谢!” 经过手术治疗和休养,如今刘女士已恢复行动能力,每每想起仍是感激,刘女士说:“是他们的善良举动,影响了他们的女儿也懂得乐于助人,我和家人感念他们的善举和对我的帮助,想当面对他们说声谢谢。”

  然而大半年过去了,自己一直在微信朋友圈发信息寻找,依旧没有找到这一家人和他们任何联系方式,请大家帮我寻找到他们。

  如有任和线索,请拨打电话——

  刘女士:15029165161

  华商报-二三里小秘书:15399163272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受伤女子 致谢

上一篇:钟洪江为汉中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