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南二环一停车场安装地锁常致交通拥堵 碑林城管:已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1-19 16:02:44 编辑:张丹 作者:记者 张丹 实习生 蒲卓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H0Ud4HDTVsbbcuP_副本.jpg

  华商网讯  西安二环南路迈科星苑门前道沿上设置了一排停车位,最近一段时间,有车主发现,有一些车位上被安装了地锁,车主需要下车扫码后才能落锁使用车位,这就导致车位使用高峰期时,停车场内人车混行,给行人出行带来严重不便。

  小樊(化名)经常在西安市二环南路的迈科星苑停车场停车,大约一个月前,他发现这个停车场有一半多的车位都安装了地锁,去停车的车主需要先停车、再下车扫码才能使用这个共享车位。

  小樊所描述的地方位于草场坡路与南二环丁字口东侧约100米处,按照交通规则,从草场坡路往南行驶至南二环时必须右转,即向西行驶。在这个地方,有些想去草场坡路以东去办事的车主都会选择从这个停车场向东转。

  这样一来,等待进入共享车位的车、往东去的车,再加上行人就会经常将这个区域堵得水泄不通,尤其在车位使用高峰期,人车混行、危险重重,最严重时堵得行人都无法正常通过。看到这个场景,小樊很着急,于是在华商论坛发帖求助。>>论坛发帖

  近日,华商网记者就网友反映问题致函碑林区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城管部门立即通知长安路街办执法中队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据了解,目前停车场负责人已拆除了车位上的地锁。(记者  张丹  实习生  蒲卓彧)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南二环 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