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郑爽诉张恒民间借贷纠纷上诉案二审 张恒提供新证据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李菁 2021-01-19 16:41:17
[摘要]2021年1月19日,上海二中院对郑爽诉张恒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进行了二审审理。双方的委托诉讼代理人到庭参加二审审理,上诉人张恒提供了新证据,双方当事人围绕案件争议焦点予以了充分的举证、质证。

  2021年1月19日,上海二中院对郑爽诉张恒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进行了二审审理。

  2019年11月12日,一审法院受理了原告郑爽起诉被告张恒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原告请求判令被告归还借款人民币2000万元并支付相应的逾期利息。2020年11月9日,一审法院判决支持原告郑爽的全部诉讼请求。一审判决后,被告张恒不服,向上海二中院提起上诉,请求驳回郑爽的全部诉讼请求或发回重审。

  双方的委托诉讼代理人到庭参加二审审理,上诉人张恒提供了新证据,双方当事人围绕案件争议焦点予以了充分的举证、质证。

  上海二中院将依法妥善处理本案。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张恒 二审

上一篇:河北近80%病例在藁城区 新疆、山西和浙江有河北关联病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