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点赞!西安一幼童昏迷急需就医 122接警员协调铁骑护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1-19 18:35:59
[摘要]1月18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科技处指挥中心122接警大厅里,接警员们和往日一样,紧张忙碌地工作着。


  1月18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科技处指挥中心122接警大厅里,接警员们和往日一样,紧张忙碌地工作着。下午3时55分,接警员张璐接到一名男性报警,称自己的孩子昏迷了,孩子太小,现在急需去儿童医院看病。张璐一听,立即询问:请问您在哪个位置?

  该男子说:“我们在绕城高速上,准备从香王立交下绕城。”

  张璐一听,这样等于要穿过市区,于是立即给对方提供最快路径,建议他从汉城收费站出高速,并立即将该男子驾驶车辆的牌号及相关信息下派至交警未央大队,派铁骑去收费站出口等待。

  但是由于该男子着急下错了出口,没有按照建议路线行驶,而是从长安路收费站提前下绕城。张璐接听电话后,立即将警情再次下派至交警雁塔大队。

  交警雁塔大队铁骑胡耀华,驾驶摩托车于下午4时接到求助车辆,一路警灯闪烁,下午4时10分,将孩子和家人安全送达西安市儿童医院。

  此时,张璐的心终于放下来了,又完成了一起紧急救助。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就医 122 交警

上一篇:全国铁路2021年1月20日调图首开西安至神木、渭南方向“绿动车” 下一篇:无证驾驶遇交警检查想“调包” 礼泉交警:车辆暂扣+罚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