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学霸君”网课再“爆雷” 西安20家实体店全关门歇业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佘燕峰 2021-01-20 07:57:19
[摘要]学霸君一对一培训机构全部都是网上教学的模式,去年12月26日之前还好,但是26日之后,机构出现了课停情况。

722ed599ly1gmt657yfnkj20o30e3aul.jpg

  学霸君一对一培训机构全部都是网上教学的模式,去年12月26日之前还好,但是26日之后,机构出现了课停情况,以前对应的业务人员工作人员全都联系不上。

  学霸君是线上报名和线下实体店报名这两种方式,在西安共有20家实体店,因为联系不上工作人员很多家长赶紧就近联系实体店,却发现26日开始这些线下实体店基本全都是关门歇业的状态了。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凤城五路海景时代小区6号楼下的学霸君一对一店面的前任店长。该店长表示,25日本来是要给老师发工资的,结果工资没有发下来老师们都不上课了,老总自己说资金链出现了问题,目前全国涉及到了大约5万名学生。

       目前国内多地的学霸君一对一用户因无法退费无法上课已经向当地警方报案,而学霸君公司高层近期也频繁对外发声,创始人张凯磊更是明确回应 欠家长5个亿 54000名学生,欠供应商3000万欠员工工资3000万 总共欠款5亿8千万。学霸君霸气不在 被家长质疑为跑路君,多地多部门以对此事介入调查。

  (记者:佘燕峰)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学霸君 实体店 歇业

上一篇:大数据显示:2020年亲子游项目 陕历博、兵马俑受家庭青睐 下一篇:北京新增7例本地确诊病例:大兴6例、顺义1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