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拜登签署一系列行政令 包括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和世卫组织

国际博览 环球网 2021-01-21 06:39:31
[摘要]法新社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刚刚签署了一系列行政命令,包括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和世卫组织。

  法新社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刚刚签署了一系列行政命令,包括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和世卫组织。

\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拜登当地时间20日宣誓就职,此后他步入白宫,并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签署一系列行政命令、备忘录和对各机构的指示。

\

\

  “没有时间像今天这样开始。”拜登对现场的记者说道。他还表示,这些行动是为了履行他对美国人民的承诺。“我们在很多事情上都需要立法。”

\

  CNN称,拜登计划在上任的头几个小时内签署17项行政命令,而这比任何其他历任总统都“更迅速、更积极地”废除前任留下的遗产。报道指出,拜登将签署一系列行政命令、备忘录和对各机构的指示,并撤销特朗普此前签署的一些政策。


来源:环球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拜登 行政令 世卫组织

上一篇:美新冠死亡数从30万到40万仅36天:平均每分钟两人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