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累计投入43.51亿元支持疫情防控 部分可用于新冠疫苗购置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嘉 2021-01-21 07:01:03
[摘要]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省各级财政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响应,果断应对,充分发挥财政职能,截至目前,我省各级财政共投入疫情防控资金43.51亿元。

  本报讯(记者 王嘉)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省各级财政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响应,果断应对,充分发挥财政职能,截至目前,我省各级财政共投入疫情防控资金43.51亿元。

  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我省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目前,我省各级财政共投入疫情防控资金43.51亿元,重点用于一线医务人员临时补助、患者救治、防疫物资购置等方面;累计预拨省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防控资金3.23亿元,其中1.86亿元按照国家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要求,可用于新冠肺炎疫苗购置临时周转。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防控 新冠

上一篇:陕西太白山景区1月14日起实行免门票政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