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被掌掴秘书长妻子遭停职?官方最新回应:不实信息

要闻 封面新闻 2021-01-21 08:41:03
[摘要]河南济源豫港焦化就网传“关于对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尚小娟同志的处理意见”图片发表声明:尚小娟,女,现任我公司工会主席。网传“关于对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尚小娟同志的处理意见”文件截图,系不实信息,特声明。

据山东商报报道,河南济源豫港焦化就网传“关于对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尚小娟同志的处理意见”图片发表声明:尚小娟,女,现任我公司工会主席。网传“关于对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尚小娟同志的处理意见”文件截图,系不实信息,特声明。

1月19日,一张豫港(济源)焦化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对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尚小娟同志处理意见”的文件在网上流传,文件显示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尚小娟因为在网络上发布有关济源示范区主要领导负面影响的言论,目前已经被停职处理。

1月19日下午,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该文件的豫港(济源)焦化集团有限公司,其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尚小娟确实是其公司工会主席,但是对于该文件所指“尚小娟”是否为举报市委书记的“尚娟”,该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公司领导的事情,不方便对外透露。

目前河南省相关部门正在深入调查。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掌掴 秘书长 停职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病例126例、无症状感染者97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