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容大中医馆医托还在拉人看病 官方:该医馆在停业整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21 11:28:4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因存在医托行为,西安市太白南路上的容大中医馆曾多次被华商报曝光,21日,河南三门峡的李先生反馈说,他也在这里被骗了。

李先生的儿子今年21岁,脸部有挫伤,1月1日上午10时许,父子俩前往西安交大二附院看病时,遇上了医托,“在门诊门口,一40多岁的男子过来说医生没上班,他认得一个姓贺的医生,是西京医院退休的专家,皮肤病看得好,这时,又来了一个50岁上下的女子,问男子要贺医生的电话。”

要到电话后,女子就给贺医生打过去,说她也要去看皮肤病,然后说没号了,又说了几句,称加了两个号,得赶紧过去。就带着刘先生父子一起到达太白南路上的容大中医馆。

“看了两三分钟,就给开了35付中药,花费4522元钱,”李先生说,回到老家后,前几天,他从网络上看到华商报对容大中医馆的报道,得知自己被骗,然后和中医馆联系。

1月21日上午,中医馆给他退了3100元钱,“我们服用了11付药,中医院把没服用的药给退了。”李先生说,在和中医院沟通的时候,对方还一直让他把药都喝完。

华商报记者也联系上容大中医馆一负责人,他坦言,找医托拉人,并且是在整顿期间,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的确不好,“我们已经关门了,下一步还不知道怎么办?”

华商报记者从雁塔区卫生健康局了解到,该中医馆还处于停业整顿期间。

华商报记者 佘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医馆 医托 看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