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走私者在后座放“妙龄女郎”假人障眼 防城港警方慧眼识破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01-21 17:31:31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防城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该分局联合市烟草局开展查缉工作中成功查获一辆运输无合法手续香烟汽车,查获无合法手续香烟490条,而其中查获的过程令人啼笑皆非。

\

  “防城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微信公众号 图

\

  当天上午,民警在开展查缉工作中发现一辆黑色汉兰达小轿车走走停停,十分可疑。当民警示意拦停时上前检查时,不曾想该车司机竟远远将车停下弃车疯狂逃窜。司机疯狂逃窜,而远远望去后座上似乎还有两位乘客。为弄清事实真相,民警赶忙上前检查了解情况,当走到车边时发现汽车后面坐着两名妙龄女郎,而这两位妙龄女郎面对民警的检查一动不动也不回答民警提问,这让民警十分不解。当民警打开车门,发现汽车后座这两位婀娜多姿的“妙龄姑娘”竟是两个假人,假人身前全是用黑布覆盖着满满当当的无合法手续香烟。民警走近,真相立即大白:该车为走私无合法手续香烟的车辆,逃窜的司机为逃避公安机关检查,运用“障眼法”把假人放到汽车后座,造成后座为乘客的假象,企图蒙蔽走私违法犯罪事实,用以逃避警察检查。不曾想被公安民警慧眼识破,面对公安的检查司机弃车逃窜,留下两名“妙龄女郎”在风中飘摇。

\

\

  目前,相关车辆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扣押,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妙龄女郎 假人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