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国际奥委会委员:无理由取消东京奥运 但或无境外观众到场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1-21 18:13:44
[摘要]近日,国际奥委会委员理查德 庞德表示,虽然眼下没有理由取消定于2021年夏季在东京举办的奥运会,但可能采取在无境外观众的情况下进行比赛的方案。

  近日,国际奥委会委员理查德 庞德表示,虽然眼下没有理由取消定于2021年夏季在东京举办的奥运会,但可能采取在无境外观众的情况下进行比赛的方案。

  日本共同社21日报道称,庞德坦言:“国际奥委会未计划取消奥运会。没有理由不举办。”同时他也对于在无外国观众的情况下举办奥运会的想法表示理解,并称这一想法“毫无疑问是一种选择方案”。 他还表示,若有必要,可以取消将于3月25日在福岛开始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如果认为风险过高,可以随时缩减规模。如果有必要,也可以取消。”他强调道。

  庞德指出,可能无法在三月作出最终举办或不举办奥运会的决定,“可能会晚一些。三月是冬季结束的时候,从新冠病毒传播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糟糕的时期。而四月和五月将更好,这会带来希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奥委会 奥运会 奥运火炬

上一篇:西安女子虐待女儿三年之久获刑两年 曾被拍到用自行车撞女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