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三原县一中学男老师爆粗口骂学生 教育局回应:已责令停职反省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狄祎婷 2021-01-22 00:28:07
[摘要]三原县教育局官方微博已发布了“关于北城中学教师李某事件的情况”通报。

  1月19日,咸阳市三原县一所中学的高三男老师辱骂学生的视频在网络流出,引起广大网民关注。

  20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向三原县教育局了解此事,据三原县教育局一侯姓负责人表示,他们在得知此事后,已启动调查机制,并对当事人做出停职处理。三原县教育局官方微博已发布了“关于北城中学教师李某事件的情况”通报。

微信图片_20210120191756.jpg

  随后,记者从三原县教育局官方微博找到了该通报,通报称,2021年1月19日,网络反映三原县北城中学教师李某谩骂学生一事,三原县教育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项调查组入校调查,一、网曝情况基本属实。二、已责令李某停职反省。三、对北城中学主要负责人及师德师风建设主管领导进行约谈,并在全系统集中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及专题教育活动。四、教育局将按照程序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华商记者 狄祎婷 实习记者 孙心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男老师 爆粗口 学生

上一篇:咸阳:1月25日起停止一切线下教育教学和培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