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网购却收不到货 西安民警怒怼商家:不懂可以问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1-01-22 09:15:39
[摘要]临潼区斜口街办代张杨村村民冯某在网上与销售猪皮的商贩达成购买猪皮的意愿后,便支付了1万元货款。

\

  男子网上购物,付款后却迟迟收不到货。近日,公安临潼分局斜口派出所民警用犀利的言语怒怼供货商,成功为辖区群众追回1万元货款。

  1月9日,临潼区斜口街办代张杨村村民冯某在网上与销售猪皮的商贩达成购买猪皮的意愿后,便支付了1万元货款。1月12日,联系供货商后,对方称货车司机已到达西安市北郊,并向冯某提供了司机的联系方式。可是让冯某感觉蹊跷的是,他在与司机联系时对方的电话始终处于停机状态。转而冯某又急忙与供货商联系,供货商却拒绝提供发货物流单号。意识到可能上当的冯某1月15日到公安临潼分局斜口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了解清楚冯某的遭遇后,民警初步判断其遭遇了合同诈骗,于是立即展开调查并尝试与供货商取得联系。1月18日,经过多次尝试后,民警成功添加了供货商的微信。

  在与供货商视频通话连线成功后,民警第一时间表明了身份,详细询问了其不给冯某发货的具体原因。起初,供货商辩解称不发货是因为受疫情影响,接着又声称和冯某是合同纠纷并结束了连线。

  看到供货商心存侥幸心理,民警直接将派出所的门头发了过去,并附带犀利的文字,正告供货商直面此事。

  1月19日,冯某告诉民警供货商已将1万元货款悉数退给了自己。

  警方提醒:网购已成为目前的流行形式,临近年底,广大市民在网购过程中一定要提高警惕,尤其是在购买大宗或价格较高的物品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经过认证的网络商家,切勿因一时疏忽大家掉进骗子的圈套。如果发现上当受骗,请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求助。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供货商 民警

上一篇:上网需谨慎!陕西警方发布六起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典型案件 下一篇: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闭幕 刘国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