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林省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5例无症状感染者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21-01-22 16:40:15
[摘要]截至1月22日14时,本次输入性疫情全省累计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235例,比21日24时数据增加9例。

  当日,吉林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力介绍:截至1月22日14时,本次输入性疫情全省累计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235例,比21日24时数据增加9例(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确诊病例185例、无症状感染者50例。

  确诊病例的分布情况是:长春市47例(有37例在所辖的公主岭市)、通化市136例、松原市2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分布情况是:长春市11例(有9例在所辖的公主岭市)、通化市37例、松原市2例。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吉林省 新冠肺炎 确诊病例

上一篇:浙大一院6号楼一自制汽油炸弹爆炸 受伤医护在急诊抢救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