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徽明光通报“学生被殴打”:涉事学校校长免职 责任教师停课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庄岸 2021-01-23 16:02:44
[摘要]安徽滁州明光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明光发布 1月22日晚发布通报,1月20日下午,涉及该市学生被殴打的相关视频在网络传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分管市领导牵头,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和属地镇政府共同组成的调查组。

  安徽滁州明光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明光发布 1月22日晚发布通报,1月20日下午,涉及该市学生被殴打的相关视频在网络传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分管市领导牵头,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和属地镇政府共同组成的调查组。

  通报称,经调查,视频中的人员均未成年,公安机关已根据相关法律依法依规作出处理;市教体局已对涉事学校校长免职,对责任教师停课,并安排心理辅导教师对涉事学生进行心理疏导。下一步,该局将根据调查情况对学校相关责任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对全市所有学校全面排查,坚决杜绝类似情况发生。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校长 殴打 安徽明光

上一篇:石家庄新一轮核酸检测完毕,累计检出阳性样本32例 下一篇:吉林通化第二轮核酸检测基本结束:已检36万人中阳性88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