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东二环部分桥梁将进行油饰改造 请广大司机提前择路绕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1-01-23 21:50:00
[摘要]西安城投集团市政道桥公司将于1月22日起对东二环桥梁进行油饰改造施工,具体范围为咸宁桥、互助路桥、长乐长樱桥、华清立交桥与金花隧道,计划工期20天,全天施工。

  西安城投集团市政道桥公司将于1月22日起对东二环桥梁进行油饰改造施工,具体范围为咸宁桥、互助路桥、长乐长樱桥、华清立交桥与金花隧道,计划工期20天,全天施工。

  作为十四运迎宾线路的样板路项目之一,东二环桥梁油饰的目的是对桥梁进行防腐涂装,增强城市桥梁的现代感,提升东二环景观功能。

  施工期间,将占用部分车道。西安城投集团市政道桥公司将设置交通导向标志及安排专人疏导交通,提请广大司机提前择路绕行或按照交通疏导标志缓行通过。如遇雨雪天工期顺延,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东二环 桥梁 改造

上一篇:西安东二环(互助路-东南二环)23日夜起提升改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