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

要闻 陕西卫建委 2021-01-25 09:45:39
[摘要]1月24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1月24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1月24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

截至1月24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6例,在院1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截至1月24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88例,出院266例(核减1例),在院22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85例,转为确诊病例18例,解除医学观察161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6例。


来源:陕西卫建委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新增 新冠 病例

上一篇:洛阳警方通报“民警家中安装电梯发生施工事故”:成立调查组 下一篇:受降雪影响!榆林境内多条高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