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寻人!山西一无症状者乘G3185次高铁到过渭南北站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25 15:03:44
[摘要]浮山县发现一例入境人员居家医学观察隔离期满后,核酸检测呈阳性,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1月24日,记者从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获悉,浮山县发现一例入境人员居家医学观察隔离期满后,核酸检测呈阳性,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卫某,男,28岁,浮山县天坛镇东关村圪蚂河自然村村民,于2020年12月16日从菲律宾乘坐8Y8300次航班回国至郑州。2020年12月1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被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住院隔离治疗。2021年1月2日、1月3日、1月4日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于2021年1月5日中午出院。卫某于2021年1月5日16时51分从郑州东站乘坐G3185次高铁,18时46分到达渭南北站,当晚20时从渭南北站乘坐D1906次动车,21时31分到达临汾西站。由负压救护车接至县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随即对卫某进行了“14+2”的居家隔离,居家隔离期间无外出,居家隔离期满后(2021年1月22日)对卫某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1月23日在浮山县重点人群再次进行核酸检测时,卫某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于24日8时转至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我们要特别提醒乘坐1月5日G3185次高铁的乘客,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个人防护,关注当地疾控部门的相关提示。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阳性 G3185

上一篇:最新路况!京昆、合铜高速渭南段交通管制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