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启动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 搜索小程序“嗨购西安”即可参加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白圩珑 2021-01-26 07:09:36
[摘要]“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西安专场”从1月20日启动持续到2月18日(正月初七)结束。防控严格:电商企业坚持人物同防,进一步规范春节期间人员防护管理、日常监测,规范商品入库、分拣、配送等环节防疫程序,特别是严格执行冷链全过程防疫措施,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西安专场”从1月20日启动持续到2月18日(正月初七)结束。这是记者1月25日从西安市商务局新闻通气会上获得的消息。目前,西安已有300余家电商平台企业报名参与。据介绍,此次年货节,具有以下6个特点。

  年味浓厚:通过直播、“上云”等方式,推出凸显传统节日特色的网上服务功能。还联合美团等电商平台,提供年夜饭、家庭宴等餐饮配送到家服务,让大家在家里红红火火网上过大年。

  优惠多多:各参与企业除了推出优惠券、打折券、代金券、消费券、积分换购等传统促销措施外,还与时俱进,推出秒杀、直降、红包、实折实扣、买减买赠等创新措施,以及面向留守老人、儿童等群体,推出平价年货大礼包,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网上购物的实惠和便利。

  活动多样:开展“西安名品网络短视频传播”活动,与重庆、南京、哈尔滨等4市视频联动,共享年味。推出明星直播互动、网红带货、企业家拜年等众多形式。

  防控严格:电商企业坚持人物同防,进一步规范春节期间人员防护管理、日常监测,规范商品入库、分拣、配送等环节防疫程序,特别是严格执行冷链全过程防疫措施,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设立自贸进口商品专区:举办首届自贸区进口商品(线上)年货节,自贸试验区内的爱菊粮油、洋货码头(Ulife西安港进口商品直营店)、赶鸭子全球购、“一带一路”贸易之家4家线上购物平台,将集中展销来自“一带一路”沿线40余个国家的6000余种进口商品。各平台积极与海外品牌、国际供应链、贸易商联动,升级海外仓业务并协调物流资源,确保年货节期间备货充足,服务不打烊。

  设立“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西安专场”专属小程序:与各参与企业的小程序入口进行嫁接,消费者可搜索微信小程序“嗨购西安”,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通过统一的广告投放及宣传,为企业引流,为消费助力。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网上 年货节 小程序

上一篇:陕西省发布春运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春运期间预计会出现三次客流高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