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20年陕西生产总值 2.62万亿元 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4.9%和8%

要闻 华商网 2021-01-26 09:43:18
[摘要]在全省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给全省人民以巨大关怀和极大鼓舞。

  华商网讯 1月26日上午,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省长赵一德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0年是陕西省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全省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给全省人民以巨大关怀和极大鼓舞。一年来,面对错综复杂形势、艰巨繁重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经济恢复好于预期,实现生产总值2.62万亿元,增长2.2%,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4.9%和8%,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华商网记者 刘超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生产总值 居民 收入

上一篇:陕西18.34万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实施特色产业扶贫项目1.4万个 下一篇:2021年陕西全省生产总值预期增长6.5%左右 城市新增就业40万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