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支付宝被“男友”偷走15000元 曾接到对方前妻电话提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1-26 12:29:25
[摘要]2020年11月初,王某通过介绍认识了渭南男子石某,很快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并同居。

2020年11月初,王某通过介绍认识了渭南男子石某,很快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并同居。

王某说,石某多次向她借钱,她都答应了。11月24日,她接到一个自称是石某前妻的电话,对方称石某是一个骗子,经常以谈男女朋友的方式骗女孩的钱。这时,王某有了警觉,询问并发生争吵后,王某承认离过婚。

11月26日,王某在房子使用手机点开支付宝后,发现支付宝借了15000元,并转到了石某账户,但石某不承认是他操作。直到她拨打110时,石某夺过手机挂断,才承认是他所为。“当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将事情跟我朋友诉说了一下,我朋友建议我报警,我就报警了。”

经查,2020年11月21日13时许,犯罪嫌疑人石某未经被害人王某同意,私自用王某手机的支付宝花呗借款15000元,后转入自己的支付宝和微信内挥霍使用。2020年12月11日,石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石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涉嫌盗窃罪。目前,石某已被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张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男友 提醒

上一篇:重要!错过 2021 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可补缴 下一篇:陕西省PM2.5平均浓度下降10.1% 城镇老旧小区和配套基础设施改造惠及41.24万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