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汉城湖流光伴湾片区出入口何时建好? 官方:尽早启动工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26 12:49:37
[摘要]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西安汉城湖安门广场东面的流光伴湾片区规划有汉城湖的最大入口,但一直没见建好,想知道这个最大入口是不是取消...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西安汉城湖安门广场东面的流光伴湾片区规划有汉城湖的最大入口,但一直没见建好,想知道这个最大入口是不是取消了?

为此,西安市水务局表示,汉城湖景区是西安市委、市政府综合治理提升建成的国家级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级水保科技示范园,是集防洪保安、园林景观、水域生态、文物保护、汉文化展示为一体,以汉文化、水文化为主题的生态园林景观工程。

关于市民反映的“汉城湖最大入口是否取消”问题回复如下:市民反映地点位于汉城湖安门广场东面流光伴湾片区,由于该处征地拆迁工作尚未完成,“入口”建设工程停滞,目前该工程尚未启动。待该区域征地拆迁工作完成后,景区将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及时启动入口建设工作,争取早日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便利的游玩环境。

目前,建议游客就近选择安门主入口、尚儒桥左岸次入口和崇威桥右岸入口进入景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入口 启动 工程

上一篇:陕西省支持西安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下一篇:陕西将打造宝鸡、延安等国家物流枢纽 支持陕南建设多式联运内陆无水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