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三位保安救遭遇车祸的12岁男孩被奖励5000元 分文未收捐给男孩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26 23:30:33
[摘要]近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给这三位保安奖励了5000元,来表达对这三位安保人员的鼓励。更加暖心的是,三位保安又将这5000元的奖励捐给了不幸遭遇车祸的12岁男孩。

日前,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以《12岁男孩突遭车祸,三位保安化身临时家长送其就医》为题,报道了1月14日下午,宝鸡市中医医院附近,一位男孩奔跑着过马路时,一辆红色大卡车疾驰而至,男孩腿部被压伤,血流不止,在这危急时刻,医院的保安及时赶到,既送孩子就医、又找孩子家长、又垫付医药费,集体化身“临时家长”,照顾男孩合力施救。

1kilo-thumb (3).jpg

好人终有好报,近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给这三位保安奖励了5000元,来表达对这三位安保人员的鼓励。更加暖心的是,三位保安又将这5000元的奖励捐给了不幸遭遇车祸的12岁男孩。

微信图片_20210126190650.jpg

据了解,这三位暖心的保安分别叫刘博、范晓康、师晓育,当三人收到5000元的奖励金后,不约而同地做出了同一个决定:“把钱捐出去!”他们表示:“遇到需要帮助的人施以援手是我们身为一名安保人员应尽的职责,如果以后再碰上此类事情,我们还是会挺身而出。”

他们还说,这只是他们的一份心意,他们也想尽一份力,把天天正能量给予的这份爱心鼓励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让美好正能量在我们身边得到延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保安 宝鸡 车祸

上一篇:糟心!饭店油烟排放口设置在小区内 宝鸡永泰茗院居民生活受到影响 下一篇:宝鸡铁塔路路口频出事故 市民自费放警示筒提醒过往车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