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石料厂夜间加工嗡嗡作响 附近住户很头疼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27 06:50:06
[摘要]自己家住在汉台区河东店镇周宅村,家附近的汉中华信矿品有限公司,每天夜间加工石料,噪音很大,严重扰民。

  “一到晚上就开始加工,吵得附近的人晚上没法好好休息。”近日,有网友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自己家住在汉台区河东店镇周宅村,家附近的汉中华信矿品有限公司,每天夜间加工石料,噪音很大,严重扰民。

  “太吵了,严重影响休息”该网友说道,“我家离那几公里远声音都很大”。

  1月26日,华商报-二三里联系到河东店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前往该公司进行调查处理。

  

\


  

\


  26日下午,针对汉中华信矿品有限公司夜间加工石料扰民的问题,河东店镇政府回复称,经调查,该公司每天进行石料加工生产到晚上十点,根据建筑行业相关规定,晚十点后至早六点前不得进行施工,但如果噪音超过国家规定的标准,需进行整改。目前已责令该公司于1月26下午18点前停止生产,1月27日将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噪音进行检测,若噪音超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的标准,就进行噪音达标整改,不得影响附近居民生产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126232153.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石料厂 加工 住户

上一篇:陕西洋县发生一起命案 一家商户男店主不幸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