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铁塔路路口频出事故 市民自费放警示筒提醒过往车辆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婉莹 2021-01-27 07:30:25
[摘要]宝鸡市金台区大庆路东段铁塔路路口,经常发生路过车辆开到绿化带上的事故。下班回家路过该路口的市民张先生自己花钱买了个警示筒,放在该处提醒过往车辆注意。

  宝鸡市金台区大庆路东段铁塔路路口,经常发生路过车辆开到绿化带上的事故。下班回家路过该路口的市民张先生自己花钱买了个警示筒,放在该处提醒过往车辆注意。

  1月25日,张先生说,自己路过时,经常看到那里有事故发生,“每次事故都对车底盘伤害巨大,维修费用也不少,我就买了个警示筒放在那儿。”

  张先生说,去年12月中旬摆放了警示筒后,整整一个月路过时没再看到过事故。“10天前这个筒莫名其妙不见了,我担心事故再次发生,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增加提醒标志,减少安全隐患。”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是一个分叉路口,中间位置有部分绿化带。附近居民李女士告诉记者,此处路段确实事故频发。“前段时间确实看到个(警示)筒在那儿摆着,摆了警示筒后事故确实有所减少,但不知道为啥最近看不见那个筒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宝鸡市住建局工程科,工作人员表示:“城市道路是我们委托设计院按照国家规范设计图纸施工,(道路)设计不会有问题。像交通导流设施还有(道路)秩序维护归交警管的。”

  记者将情况反馈给金台区政府办公室。交管部门虢十路中队一民警表示,“该路段车损事故确有发生。我们之前向相关部门反馈过,后期我们将去现场勘查,根据情况会考虑放置相关安全警示标志。”

  1月26日晚6时30分,张先生回家途中发现该地段摆放了新的警示筒,他对记者说:“比我以前摆的(警示筒)看起来更大更正规些。”交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该警示筒为宝鸡市住建局摆放。 华商报记者 张婉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事故 宝鸡 交管部门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 |暖!特别暖 !眉县爱心妈妈结对百名妇女儿童温暖帮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