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洛川县曙光中学一女生校内被打追踪:学校承认有责任 赔偿建议走法律程序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王健 2021-01-27 13:25:46
[摘要]1月27日上午,洛川县曙光中学投资人陈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1月26日教育行政部门责成学校再次处理此事,已对主管教育副校长等人进行处理,扣除2020年12月份工资,且今年不能评先进,没有奖金等。

  近日,一则关于延安市洛川县曙光中学校园暴力事件的文章在延安当地引发广泛关注,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洛川县曙光中学一女生校内被多人殴打住院治疗,校方:由派出所调查处理,校方表示此事已由警方调查处理,且真相并非家长所说那样。

  1月27日上午,洛川县曙光中学投资人陈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1月26日教育行政部门责成学校再次处理此事,已对主管教育副校长等人进行处理,扣除2020年12月份工资,且今年不能评先进,没有奖金等。小安家长最初提出3个条件,一是让涉事学生赔礼道歉,二是解决小安上学问题,学校保留学籍,三是再给2万元费用,经过和其他学生家长沟通,这3个条件基本上同意了。

  陈先生称,结果到晚上小安家长打电话说不行,要9万元,这下其他家长不同意了,小安的教室本身是在楼上,是她下楼找人寻衅滋事,结果引起其他学生的不满,有打的也有围观劝架的。其他家长认为该出的钱会出,但得有合法的凭证,是要符合规定的,不能漫天要价,因此小安家长提出的9万元没有谈妥。

  陈先生表示,目前是由他直接处理此事,但叫不来小安家长,意思同意给9万元了才来,不然不来,且派出所已对打人学生进行了罚款等处理,民事部分建议走司法程序。”我也跟家长谈过,你走法律程序,我支持你,曙光中学有监管责任,有教育责任,你连我一块起诉,但家长怎么都不到法院起诉去。“

  此外,陈先生说,由于小安家长拿不出来花费了这么多钱的相关凭证,是没有任何依据的要9万元,还在网上发布一些消息诋毁学校,已经对学校造成了影响,学校也将采取相关措施,挽回学校声誉。

  对此,小安家长解释称,到现在家里已经花费了26000元左右,他们确实提出了要9万多元的费用,这9万多元里面包括之前已经给的11000元,之所以要9万多是因为有医药费、误工费以及精神损失费,但现在还没有谈妥,后续会继续通过相关部门寻求处理。

  华商报记者 王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曙光中学 追踪 责任

上一篇:如何理解新冠疫苗保护率?病毒变异影响多大?带你了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