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新城上林街道开展平安建设、法制建设宣传活动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1-01-27 14:37:24
[摘要]为全面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提高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宣传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形成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的格局。

  为全面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提高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宣传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形成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的格局。1月14日,沣东新城上林街道司法综治办联合上林南路社区开展了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宣传礼品、观看法治小视频等形式进行宣传。现场向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及礼品,对治安防范、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等平安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共同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对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活动的认识,有效推进了法律知识的普及,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平安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图片3.png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工改”加速度 | 西咸首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