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部:中国邮政以及有关快递企业“春节不打烊”

社会新闻 北京头条客户端 作者:董鑫 2021-01-27 14:56:24
[摘要]北京头条客户端1月27日消息,1月2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在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公路局局长汪洋介绍,邮政管理部门和寄递企业积极行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保障就地过年的服务保障。

  北京头条客户端1月27日消息,1月2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在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春节期间快递能否正常送货到家?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公路局局长汪洋介绍,邮政管理部门和寄递企业积极行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保障就地过年的服务保障。中国邮政以及有关快递企业纷纷宣布春节不打烊,并且从网络、运力、人员、客服等方面做好保障。

  “我相信,如果你选择网上采购年货,快递小哥会如期将新年的祝福送到你的家里。”他说。

  (原题为《春节期间快递能否正常送货到家?交通运输部回应》)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运输部 快递 交通

上一篇:山东栖霞笏山金矿事故涉刑事犯罪线索将移送司法机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