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外卖小哥送餐时电梯里小便 小区物业:当事人已来道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赵彬 马惟钰 2021-01-27 15:38:22
[摘要]小区电梯间角落出现水渍,气味刺鼻,业主们通过调取监控发现,竟是一外卖小哥所为。


  小区电梯间角落出现水渍,气味刺鼻,业主们通过调取监控发现,竟是一外卖小哥所为。

  1月23日,西安市永松路名人居小区B座业主王女士回家乘坐电梯时发现,电梯间中气味难闻,地上也满是水渍,怀疑有人在电梯间中小便,“我现场拍了照片,并把这一情况发到了小区业主群中,大家对这种不文明的行为都很气愤。”王女士说,通过物业调取电梯监控,发现是一名外卖小哥在电梯中解手,随后小区物业紧急对电梯进行清理消毒。

  华商报记者在王女士提供的电梯监控视频中看到,1月23日晚7时44分许,一名外卖小哥着急地走进了电梯,戴着黄色头盔,右手中提着外卖,在电梯运行过程中,其背朝电梯里监控,一手提动裤子,随后电梯里靠近轿厢门口角落出现水渍。

  “业主们当天向外卖客服进行了投诉反映,但事发三天没有任何回应。”王女士说,经多方反映,1月26日下午外卖平台西安工作人员来小区进行了沟通,承诺对全楼进行消杀。

  1月27日,记者来到名人居小区,临近中午,不少外卖员在扫码后骑车进入小区送餐。小区B座高16层,每层两户,仅有的一部电梯里也比较干净。

  “业主出门回家都要坐这一部电梯,心里难免不舒服。”一位乘坐电梯的业主说。

  在名人居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物业负责人权经理称,事发后,物业立即对电梯进行了全面消毒清理,经过业主提供的订单信息,核实到了这名外卖员的信息,并与外卖平台进行了联系。1月26日,外卖平台一名负责人和这名外卖员一同来了小区,平台称会对这名外卖员进行处罚,并对大楼进行消毒,目前这件事还在处理中,“物业和业主对外卖员的行为很不满,外卖平台应该向大楼所有业主进行道歉。”

  物业一位工作人员称,1月26日,在电梯中解手的外卖人员已来到小区道歉,“是一个年轻小伙,他解释是因为当时一直在跑订单,忙得顾不上去厕所,终于是憋不住了。说起这件事他也很不好意思,道歉态度很诚恳。”物业人员说,外卖员工作辛苦,“人有三急”能理解,但电梯间毕竟是公共区域,确实不该发生这样的事。

  1月27日,记者联系外卖平台,客服人员表示,正在处理中,具体情况会尽快回复。

  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赵彬/图 实习生 马惟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物业 小区

上一篇:陕西10批次食品被通告 涉及滥用农兽药、微生物污染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