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入户行窃没找到值钱的东西 小偷在鄠邑区一住户家睡了一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27 17:59:0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年轻小伙不惜冒着生命危险,顺着防护网爬进6楼行窃。结果什么也没偷到,在住户家中睡了一晚后才离开。近日,被西安公安鄠邑分局惠民路派出所抓获。

  1月24日晚,惠民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先生报警称,其家中遭遇了入室盗窃。接到报警后,惠民路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并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

  经走访和梳理排查,民警很快发现并确定,25岁男子的赵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25日上午,民警根据线索,在鄠邑区某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抓获。

\

  赵某某此前因盗窃已经“多次进宫”,去年年底才刚刚出狱。出狱后的赵某某不但不思悔改,反而“重操旧业”。经审讯,赵某某交代自己于1月22日来到受害人居住的小区“踩点”,发现6楼顶楼没有防盗窗。待夜深人静之后,赵某某沿着防护栏爬上6楼,从窗户翻入受害人家中。但其并未在受害人家中找到有价值物品,遂在家中睡了一晚,次日一早离开现场。

  经过深挖,赵某某还交代了其于2018年、2019年在鄠邑区实施入室盗窃两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赵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增强防盗意识,做好防盗措施。出门离家时务必要关好门窗、反锁防盗门,保管好贵重物品,家中尽量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切勿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此外,一旦发现被盗或发现可疑人员,要第一时间报警。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行窃 鄠邑区 睡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