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在公司死亡被装后备箱送殡仪馆 家属:厂方没道歉

社会新闻 东方网 作者:贾天荣 2021-01-28 10:10:54
[摘要]近日,江苏溧阳网友在微博发文称,自己的父亲在其上班的水泥厂死亡后,水泥厂未经家属同意将其遗体拉至火葬场,家属质疑厂方安全措施不到位导致父亲死亡。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 贾天荣

  近日,江苏溧阳网友在微博发文称,自己的父亲在其上班的水泥厂死亡后,水泥厂未经家属同意将其遗体拉至火葬场,家属质疑厂方安全措施不到位导致父亲死亡。

  当地安监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属于工伤事故,目前"已经得到妥善处理"。

  当事人王女士告诉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父亲今年59岁,工龄13年零6个月。2020年12月31日,本应在16时下班的父亲却一直没有回家。

  当天,王女士多次给父亲打电话无人接听,直到夜里11时,她联系到了父亲所在的公司负责人,被告知父亲已经被送到溧阳市人民医院。赶到医院后,王女士并未找到父亲,反而在医院门口看到一辆奥迪车,来人自称是水泥厂工作人员:"他说我爸爸在后备箱,我转头到后备箱,我爸爸的脚已经硬邦邦的,就拿个彩料布包着。"

  HOVLXSD2.jpg

  王女士表示,随后对方未经家属同意,直接将车开走,要把父亲的尸体带到西山火化场太平间。因为当地风俗,王女士曾想去太平间领回尸体入土为安:"但民政局说要谁送来的谁领走,没有火化不能把尸体领走。"

  直到1月10日,王女士无奈之下同意将父亲尸体火化后把骨灰带回家。针对此事,家属质疑是一起厂方安全不到位的责任事故:"事情发生以后也没有人来跟我们道歉,厂方来谈赔偿,态度很差。"

  LD76I21M.jpg

  记者注意到,王女士提供的一份落款是溧阳市公安局社渚派出所出具的情况说明显示,2020年1月1时许,溧阳市公安局社渚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周城金峰水泥厂处一男子(59岁)王某某发生工伤事故,送人民医院抢救后无效死亡。经调查,2020年12月31日下午,王某某在金峰水泥集团金峰水泥厂立磨车间工作期间,被堆料机绞伤,后送医不治身亡。

  WFYZWCVK.jpg

  另一份溧阳市公安局开具的死亡证明显示,王某某因钝性外力挤压胸腹部及部分肢体致创伤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WVCNVC4V.jpg

  针对家属的质疑,记者致电溧阳市金峰水泥厂,电话无人接听。溧阳市宣传部新闻科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这件事我本人不太了解,市里对这件事应该正在处理中。"

  随后记者致电溧阳市社渚镇安监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事情属于工伤事故,当时送到殡仪馆时有公安部门在场,应该不会未经同意。"该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已有相关部门参与调查,"现在应该已经得到妥善处理了。"

  记者注意到,1月4日,王女士在溧阳市本地论坛发的求助帖下,认证为"溧阳市社渚镇人民政府"的账号曾回应称:"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深表痛惜!接到事故报告后,我镇高度重视,立即会同市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开展调查,并督促相关企业做好善后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东方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死亡 后备箱 殡仪馆

上一篇:山东滨州发现一批俄罗斯冷冻鸡脚样本核酸呈阳性 未流入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