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家口无故推倒老人女子被找到 警方:有精神疾病已送医治疗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李文滔 2021-01-28 13:27:59
[摘要]近日,一段“老人路上被女子无故恶意推倒”的视频在网络热传。

  近日,一段“老人路上被女子无故恶意推倒”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显示,一位老人正在路边行走,从其身旁经过的一名女子不知何故,挥肘将老人推倒,之后,她回身看了一眼老人便扬长而去。该女子的行为引发不少网友谴责。

现场画面。图据网络

现场画面。图据网络

  1月28日8时38分,张家口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悬赏称,此事发生于该市桥西区,现向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征集推倒老人女子线索,“凡提供重要线索者举报奖5千元,将其抓获者奖一万元。”

警方查缉通告。

  警方查缉通告。

  中午12时许,红星新闻记者通过张家口市110报警台获悉,女子已被找到,“有精神疾病,已送医治疗。被推倒老人身体无大碍。”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张家口 女子 精神疾病

上一篇:福建公交司机猝死不被认定工伤 官方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