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这十个路段死亡事故多发 途经时小心驾驶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1-01-29 07:31:56
[摘要]西安交警大数据显示,2020年我市有10条路段多发死亡事故,这些危险路段分别位于我市临潼、灞桥、长安、未央等区域。为规避风险,西安交警提醒市民群众,在途经上述10条路段时,请遵章守规、谨慎驾驶。

  本报讯 (记者 张佳) 西安交警大数据显示,2020年我市有10条路段多发死亡事故,这些危险路段分别位于我市临潼、灞桥、长安、未央等区域。

  这10条路段分别是,临潼辖区的107省道北孙村超限监测站至田市村路段和银桥大道与体育路交会处,灞桥辖区的祥云路香王收费站至田洪正街段,蓝田辖区的312国道1465km-1475km段、107省道杨斜村口至水陆庵专线北口段,长安辖区的107省道98km-108km段、雁引路二府井村至中兆村段,以及广场北路西部大道至西长安街段,未央辖区的北三环辅道朱宏路以西2公里处,以及京昆高速1125km-1145km段。

  为规避风险,西安交警提醒市民群众,在途经上述10条路段时,请遵章守规、谨慎驾驶。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路段 死亡事故 省道

上一篇:谩骂威胁出租车司机 西安一黑车司机被行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