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取保候审期间再次醉驾 见交警检查疯狂闯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1-29 12:45:06
[摘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程某也将面临刑事拘留。

9RMDiRvM0XUOQx5w.jpg

  1月15日晚,秦汉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正在长陵路东段铁路道口附近进行夜间酒驾违法专项整治时,一辆黑色轿车在接近前方交巡警酒驾夜查哨卡时,放慢了速度,司机神情有些紧张,当他看到民警伸出的酒精测试棒,脸上抽搐了一下,只听见发动机突然发出“轰”的一声,轿车闯卡急速逃窜,消失在夜色中。任凭警员们厉声警告,也没有阻止轿车逃窜。根据经验判断,该车辆存在酒驾嫌疑或其他重大安全隐患。为了排除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执勤民警当晚立即展开调查。

news_fz_20210129125243_3f442dbf7f933673fbffab1ec33bd998fd6c69ff.jpg

  执勤民警通过沿途监控锁定了车牌,发现该男子已经从长陵路驶离,逃窜至长兴村。根据信息情报情报,民警当晚在长兴村将嫌疑人程某抓获,并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11mg/100ml。

  根据调查,车辆驾驶人程某,当日下午,独自在家中饮用了半斤左右白酒。入夜,想要驾车去看望女儿,行驶至渭城街道办门口时,看到有交巡警查酒驾,心想自己没有驾照,产生害怕心理,于是疯狂闯卡通过检查点,见后方没有警车追赶,便降低车速,将车辆拐入长兴村后弃车逃跑藏匿于一户村民家中。

news_fz_20210129125244_963262ebd68f01793858a72626a067e7e1689d1e.jpg

  经鉴定,案发时程某的血液酒精含量达到93.7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经进一步调查了解,民警发现程某于2020年11月6日因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正处于取保候审期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程某也将面临刑事拘留。因醉驾被查处,春节无法与亲人团聚,只能在看守所过年,事到如今,悔之晚矣。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闯卡 交警

上一篇:西安维罗纳影楼在南门人行隧道拍婚纱照 负责人被约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