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春运榆林天气出炉!将出现阶段性低温雨雪时段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29 14:12:08
[摘要]预计2021年春运期间,影响我市冷空气势力总体偏弱,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但冷暖波动较大,将出现阶段性低温雨雪时段;水汽条件较好,大部降水较常年同期偏多2~3 成。

  预计2021年春运期间,影响我市冷空气势力总体偏弱,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但冷暖波动较大,将出现阶段性低温雨雪时段;水汽条件较好,大部降水较常年同期偏多2~3 成。预计1月下旬末至2月上旬初有2次冷空气入侵,并伴有低温雨雪天气,2月中旬有1次弱冷空气,2月中旬后期气温开始回升。建议市民关注阶段性低温雨雪天气对春运的影响,同时要注意防范春运期间气温变化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好防寒保暖和预防疾病工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天气 雨雪

上一篇:榆林一“口罩男”深夜蒙面盗窃 自制开锁工具撬开沿街店铺14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