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神木市5岁男孩身患急性白血病 家人寻求好心人帮助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31 16:56:39
[摘要]据李霞介绍,她是神木市人,和丈夫有一对儿女,原本幸福美满,可是在去年孩子突然得了急性白血病,突如其来的变故改变了这个家。

  近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接到神木市民李霞求助,他5岁的儿子身患急性白血病,高昂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普通家庭难以维系治疗,希望有好心人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

  据李霞介绍,她是神木市人,和丈夫有一对儿女,原本幸福美满,可是在去年孩子突然得了急性白血病,突如其来的变故改变了这个家。

孩子2.jpg

  李霞说:“我儿子杨雨晨,今年5岁,2020年6月份发现孩子只是鼻塞上火,便去医院查血象出现异常,随后转至陕西人民医院检查,发现情况不乐观,最后在北京儿童医院确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当时感觉天塌了。”

161197341128306327.jpg

  李霞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在孩子治疗期间要打针刺,要骨穿、拍CT做核磁共振,由于医院不能让家长在床前陪护,多少个日日夜夜,李霞夫妇只能在病房门口看着,只想离孩子近点,心里能有踏实点。

  巨额的医疗费用已经逐渐压的李霞喘不过气来,好在有一位好心人的出现。

  “那是我们之前在老家遇见的大学生,他在朋友圈看到了我们的情况,给我们提出可以在网上轻松筹,目前已经筹到了十几万,虽然还需要几十万,但是也非常感谢大家的爱心。”李霞说,孩子情况目前稳定,正在积极的配合治疗。

孩子医院1.jpg

  李霞说,经过半年来的治疗,已经花费五六十万。医生表示,现在的医学水平白血病是能够治愈的,但是要做好心理和金钱上的准备。医院的花费已经到了李霞的上限。

  在此,李霞向各位社会爱心人士求助,希望好心人伸出援手,帮助自己度过难关。

  李霞联系方式:13892274222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神木 男孩 白血病

上一篇:神木市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涉及13个部门 下一篇:疫情防控、饮食、烟花爆竹...陕西省疾控中心发布六项健康提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