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男子见交警查车调头就跑 因醉驾被吊销驾照后侥幸上路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2-01 14:30:1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神木交警滨河新区中队在辖区主要路段开展错峰查处工作,在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排查时,一辆号牌为“陕K3F***”号小型轿车突然掉头快速驶离。

见到交警查车调头就跑,执勤民警意识到该驾驶员可能存在违法行为,遂及时通过对讲机,通知前方路口执勤民警对该车进行拦截。当该车辆行驶至职业技术学院西门口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成功拦截。

在民警要求驾驶员马某某出示驾驶证时,马某某知道自己无法瞒天过海了,承认两年前因为醉酒驾驶,驾驶证被吊销,目前驾驶证处于吊销状态,所以看到交警查车时,第一反应是逃离。

民警在通过警综平台查询后,确认马某某驾驶证确实处于吊销状态。民警进一步询问得知

驾驶员马某某因觉得,还不到上班时间,路上应该没有交警,所以在侥幸心理作用下选择开车上路行驶。

目前,该驾驶员马某某已按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了处理。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查车 侥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