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镇坪供电分公司配变增容助力电网迎峰度冬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2-01 14:59:13
[摘要]为应对冬季用电负荷高峰,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

  为应对冬季用电负荷高峰,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近期,镇坪分公司生产技术部、基建部组织施工单位,对县域内12处严重超负荷的配变进行增容改造,以助力居民迎峰度冬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image.png

  公司结合辖区用电负荷情况,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配变容量、低压线路、用电负荷等各类设备进行摸底调查,根据台区用电负荷增长程度,将存在问题的配变设备按照“一台区一方案”的原则进行逐项梳理,并制定配变增容、更换计划,对居民用户多、临近超容、终端电压低、供电半径大的配变增容,对变压器容量不足的采取以小换大的方式,组织人员有序开展配变增容、更换工作,全力解决用电负荷剧增用电“难题”,确保辖区居民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据悉,此次配变增容改造严格按照“十个不干、十个严禁”工作要求,由于天气寒冷,高空作业难度大,该公司分别指派专人到各个施工队进行现场督查,要求各施工队详细分析可能存在的违章及不安全因素,对办票流程、安全措施、作业工序等各个环节严把安全关,严把环节关,确保增容改造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通过此次增容改造,最大限度满足居民用电负荷需求,为迎峰度冬安全可靠供电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 杨浩 李鲲)



来源:华商网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省多举措优化人社公共服务 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