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镇坪供电分公司:“国心QC”小组荣获陕西省质量协会优秀成果三等奖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2-01 15:00:17
[摘要]近日,从陕西省第四十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传来喜讯,镇坪供电分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国心QC”小组《提高金岭三变电压合格率》项目荣获陕西省质量协会优秀成果三等奖。

  近日,从陕西省第四十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传来喜讯,镇坪供电分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国心QC”小组《提高金岭三变电压合格率》项目荣获陕西省质量协会优秀成果三等奖。

image.png

  据悉,2020年度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在企业提质增效方面积极创新,产品质量、技术工艺、节能减排、新材料、新方法等方面成果颇丰。该公司《提高金岭三变电压合格率》项目中通过编制专项电压考核办法对变台电压合格率考核形成完整的奖惩机制,并通过用户分配、电量分配等方法提高了客户端电压质量,使用户用到合格、高质量的电压,实现了用户无投诉,增强了公司的信誉度,真正将“为人民 供好电”的企业使命落实到实处,树立良好的地电的品牌效应,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镇坪供电分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团结协作、奋斗创新”的理念,主要围绕降低成本、节能减排、技术改造、技术革新、安全生产等主题,研讨提高配网自动化在线率等开展QC活动。各小组始终贯彻质量管理的理念,坚持运用QC的科学程序和方法解决生产实际中的问题为目的,不断增强企业中的学习力、创新力、竞争力和生命力。(通讯员 田吉乾)



来源:华商网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省多举措优化人社公共服务 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