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镇坪供电分公司牛头店供电所:迎峰度冬做准备 扎实巡视保供暖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2-01 15:00:59
[摘要]连日来,为应对严寒天气,镇坪分公司牛头店供电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供电线路、设备开展巡视,主动作为,抓实过程管理,切实保障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冬季采暖期间电力可靠供应。

  连日来,为应对严寒天气,镇坪分公司牛头店供电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供电线路、设备开展巡视,主动作为,抓实过程管理,切实保障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冬季采暖期间电力可靠供应。

image.png

  据悉,面对此次严寒考验,同时又是正直“春节”来临,“保电”成为了镇坪电力人唯一的热词,唯一的指令。该所全体人员在巡视中认真仔细,将隐患排查落到实处,严防各类供电突发事件。另一方面,针对严寒天气,“煤改电”用户增多,用电负荷骤增现状,该所提前安排,提前部署,措施提前到位,排除严寒带来的各种困难,做好日常巡视,加强夜间巡视、用电高峰巡视,对负荷实时监测,强化运维。对每条巡视的线路、设备巡视工作做到不留遗漏,对发现的缺陷隐患限期整改,尽快整改,确保老百姓在重要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对对口扶贫村组、扶贫村、贫困户异地搬迁集中安置点专门安排巡视检查,用户侧出线重点检查,发现问题现场解决,确保优质供电、安全供电不落一村一户。

image.png

  镇坪分公司始终履行“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始终致力于用有效的组织保障、可靠的技术措施、饱满的精神状态供万千灯火阑珊,保百姓银烛温暖。

  (通讯员 王华)



来源:华商网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省多举措优化人社公共服务 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