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镇坪分公司城关供电所:调整配变用电负荷 确保冬季供电可靠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2-01 15:02:21
[摘要]入冬以来,城区居民“以电代煤”取暖日益增多,公司所辖区域内供电负荷逐渐攀升,近日,镇坪分公司城关供电所利用周末时间,将调度楼配变部分用电负荷转移到城建局配电变压器。

  入冬以来,城区居民“以电代煤”取暖日益增多,公司所辖区域内供电负荷逐渐攀升,近日,镇坪分公司城关供电所利用周末时间,将调度楼配变部分用电负荷转移到城建局配电变压器。

image.png

  据悉,该所根据用电高峰等现场监测负荷情况,目前已完成两个配电负荷的转移及四台配变16户低压线路的更换工作,为人民群众冬季取暖和春节安全可靠用电提供坚强保障,同时该所职工还积极向居民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居民阶梯电价政策及网上报装和缴费业务等知识,向周围居民强调私拉乱接用电的危害性,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

  此次行动,确保了362户居民春节来临之际安全可靠用电,收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张菊红)



来源:华商网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省多举措优化人社公共服务 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