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镇坪供电分公司:严密排查保电网“过冬”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2-01 15:03:59
[摘要]随着气温的不断变化,镇坪分公司针对电网运行暴露出的问题,采取多种措施,对辖区电网存在的问题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消缺方案和事故应急措施,确保电网安全迎峰过冬。

  随着气温的不断变化,镇坪分公司针对电网运行暴露出的问题,采取多种措施,对辖区电网存在的问题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消缺方案和事故应急措施,确保电网安全迎峰过冬。

image.png

  镇坪县域内雨雪天气不断,用电负荷迎来高峰,为确保电网迎峰过冬,镇坪分公司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采取多种措施,严格落实“四个十”要求,严格执行“一单两票”(派工单、工作票、操作票)规定,确保安全可控在控,做好班前会和班后会,另一方面,细化安全活动和安全运行分析制度,针对存在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坚决杜绝图形式、走过场现象的发生。以“冬检”为契机,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活动,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将事故隐患彻底消灭在萌芽状态;利用设备检修的有利时机,供电所,运维班人员逐线路、逐设备进行巡查,特别强化大客户设备隐患排查,彻底清查线路通道的违章建筑和超高树木,以及对地高度不够的隐患,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image.png

  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活动的开展和措施的实施,进一步提高了配电网运行的稳定性,为迎峰过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镇坪人民过上一个“温暖,明亮”的春节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通讯员 史庆元)



来源:华商网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省多举措优化人社公共服务 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